總舖師算是今年本人最好看的國片之一了

 

雖然我本來一向都很喜歡國片

尤其相較所謂的好萊塢大片

貼近本土生活用台語髒話俚語罵人是我最愛的橋段 XD

 

扯遠了 今天不是來電影賞析的

 

這部片真是讓我從頭笑到尾

尤其是夏于喬的演出讓我為之驚豔

林美秀本來就不用多說了

根本就是掛保證來的

 

印象最深的就是中間那一段碰風嫂跳舞的配樂了

也就是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旋律

堪稱洗腦之最

 

所以我花了一點點的時間抓了出來

配合了節奏機做一個不一樣的版本

 

 

林美秀 - 金罵沒ㄤ (電影《總舖師》插曲)

詞曲:馬念先

Key:G   Play:G

 

Em  G  D  E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FL 的頭像
    RFL

    阿元的小小教學日誌

    R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